东营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0-09-21 10:03: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9月19日上午,东营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在市青年之家举行。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片,东营团区委、广饶团县委、东营职业学院团委、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团委等团组织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宣读《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倡议书,向全市青少年发出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倡议。

  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是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i东营”网络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将大力营造“网络安全在我身边,网络安全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动员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有高度网络安全意识、文明网络素养、守法行为习惯、必备防护技能的新时代东营青年好网民。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