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举办了“学习雷锋·倡导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7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7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乔峰 张培刚)3月26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学院北门和南门举办了以“学习雷锋·倡导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都很仔细认真,团结互助,将乱停乱放的车辆统一归置到一起,整齐地放到应该停放的地方,不让共享单车侵占盲道。学生们积极引导后续前来停放车辆的市民在自觉有序的停放车辆,引导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公益活动中去。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活动地点的共享单车得到有序摆放,一定程度上改善道路的占用和堵塞问题,还提高了学生们对共享单车的归置保护意识。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