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县委党校搭平台、创载体丰富培训班

2019-10-31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张俊田)今年以来,东营市广饶县委党校以搭建培训平台、创建实践载体为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主要形式,通过外聘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实践等形式,丰富了课程内容,提升了学员素质能力。

  搭建平台,以训提质。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新时代理论、党性教育、履职能力等内容,广饶县委党校创新性的拓展了开展形式,以学员所在单位为点,聘请单位领导、专业人才到党校专业授课、专业解惑,搭建起“党校—部门(单位)—学员”沟通交流的平台;以专题调研为面,通过学员单位选择调研地点,自行组织,带着问题去看、去了解,扩大了学员知识面、实践面,搭建起“学习—实践—提升”的专业平台。

  创新载体,以学促优。广饶县委党校创新培训载体,以社会调研、学员上讲台、体验式教学等形式,切合培训课题,多形式、多样化开展课题学习、教学培训。通过外出学习,拓宽教师、学员眼界视野。围绕“主业”,坚持分类培训,科学合理安排各类班次,重点办好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各类重点班次。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