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人大为基层代表小组发放活动经费

2019-12-04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县人大为我们代表小组发放了活动经费,我们学习、视察和调研的底气更足了,下一步工作我们信心满满,我一定带领付窝代表小组代表比学赶超,争当全县先进代表小组模范”在123日县人大经费保障会后付窝代表小组组长刘星胜激动地说。

  为了增加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利津县人大快速落实省市人大会议精神,经主任会议研究后召开了此次会议。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安指出,这次县人大率先从今年开始为32个基层代表小组发放2000元经费,由乡镇人大主席团监管使用,为无固定收入代表每年发放1000元误工补助。

  王建安强调:一是各乡镇(街道)下一步也要为基层小组配备专门的活动经费,提高无固定收入代表误工补助;二是乡镇(街道)人大要多组织小组代表学习交流,形成比学赶超局面;三是各小组要立足实际,力争一组一品牌,突出特色,力促小组活动丰富多彩。

  会上,还对评选优秀人大代表、先进代表小组、先进工作站进行了安排。(通讯员 刘之坤 胡玉峰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