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人大召开基层人大表彰点评会

2021-03-22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22日上午,东营市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人大工作表彰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安,办公室主任李民,人代工委主任赵清平出席会议,各基层单位人大正、副主席(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民宣读了2020年基层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随后,陈庄镇、北宋镇、盐窝镇做了交流发言,王建安对8个乡镇(街道)人大工作逐一点评,指出了工作中较突出的方面和存在的不足。 

  对于下一步工作,王建安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升基层人大工作责任感;二是统筹兼顾好整体工作,完善人大工作机制;三是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履职平台建设;四是统筹谋划,做好代表换届工作。 

  会上赵清平还就“情系民生·履职践诺”主题活动做了安排。(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