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召开基层人大“复工会”

2020-03-12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0日下午,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人大下一步工作专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代工委主任和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安就第一季度各基层单位忙于防御新冠肺炎开展人大工作较少的情况作了点评。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建安就代表双联活动、议事会建设、代表履职承诺、工作站建设等8个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王建安要求各基层单位回去后要立即铺下身子谋划这8项工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后三个季度工作,争取各项工作有所突破和创新。 

  “这次复工会县人大安排的8大工作,让我们倍感压力,回去后我立即向镇党委汇报,争取早开展活动,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会后,陈庄镇人大主席扈圣吉说。(通讯员 胡玉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