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赵志远会见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总经理段玉林一行

2019-05-27 15:21: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在东营宾馆会见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玉林一行。

  赵志远对段玉林来我市洽谈合作、推进项目表示欢迎。他指出,东营因油而生、因油而兴,石化产业是我市的重要特色产业。当前,东营正按照打造中国最高端的化工产业、最优秀的化工城市的定位,加强石化产业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一体化研究,大力推动炼化产能优化整合,积极争取布局炼化一体化项目,加快实现石化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国能源工程集团作为大型企业集团,实力雄厚、资源广泛,尤其在化工、新能源汽车、环境治理等业务板块上掌握着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双方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我们将全力以赴搞好服务,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段玉林表示,东营是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在我国北方城市中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努力为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冯艺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广饶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