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笔下生花 展示才华——大王镇中心小学举办学生习作比赛

2018-04-04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韩爱芹 李娟)为了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切实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给学生搭建展示习作水平的舞台,4月3日下午,大王镇中心小学在报告厅举行了五年级学生作文竞赛。

  比赛由学校现场命题,统一发放作文纸,学生按要求限时创作。作文题目以课本为依据,选取文中的故事情节,让学生适当展开想象,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用恰当的语言文字表达出来,充分考察了小学生的现场习作能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放飞情感,挥洒灵性,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奋笔疾书,气氛紧张而热烈,交上了一篇篇视角独特、语言丰富、内容精彩的优秀作品。比赛结束后,孩子们仍意犹未尽,还在兴致勃勃地交流评论着各自的选材。赛后,由评委老师共同评议选出一、二、三等奖。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