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学生软笔书法比赛

2018-04-04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韩爱芹 李娟)为了激发学生书写毛笔字的兴趣,提高学生的书写水平,检查学校开设软笔书法课的教学成果,4月3日上午,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学生软笔书法比赛。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学校精心筹备,制定了比赛方案,成立评委小组。比赛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书写12个字。比赛场上,选手们聚精会神,一点一竖,一撇一捺,无不展示出他们平时的书写功底。评委老师认真的对参赛作品评比、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软笔书法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学校文化底蕴、激发学生对汉字文化的热爱之情都起到了积极推动的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