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一中开展教师基本功大比武活动

2022-03-21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扎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打造一支技术高素质硬的教师队伍,东营市东营区一中开展教师基本功大比武--粉笔字、钢笔字书写比赛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3月14日下午,33名青年教师进行了粉笔字专场比赛。3月14日到3月18日,四个教研组在半日教研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参与了的钢笔专场比赛。端正的书写姿势、美观工整的字迹,每位老师都尽力展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为大家呈现出一幅幅优秀且充满志趣的钢笔字、粉笔字。比赛完成教科室组织教研组长和书法老师组成评委组对作品进行评奖,公示获奖名单。
  比赛虽结束,但教师们学习练字的热情更加高涨了,大家都表示要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粉笔字、钢笔字书写水平,服务于课堂教学,服务于广大学生,共同促进教育教学更高质量地发展。 (通讯录 崔艳芬 李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