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规范写字 踏实做人”粉笔字展示活动

2021-09-14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写好粉笔字是一位合格教师所必需具备的基本素养,为了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为学生起到良好的书写示范作用,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规范写字 踏实做人”的教师粉笔字展示活动。

 

  新学期一开始,大王镇中心小学就决心狠抓教师基本功。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全体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认真书写。看,有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的自然舒展、大方得体;还有的灵动优美、潇洒飘逸……学校把每位老师书写的粉笔字都展示出来,成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教师们的个人风采,也为教师间互相观摩学习、取长补短搭建了良好平台,并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提高教学基本功水平。(通讯员 倪万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