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同台共竞艺 风采展纷呈——东营市东营区三中教师教学基本大赛顺利举行

2021-11-17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核心素养,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举办了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粉笔字、简笔画、普通话、才艺展示四大部分,采用现场打分形式,由评审团给每位参赛选手现场打分,综合评定选手成绩。比赛现场,老师们态度认真、衣着得体。朗诵中,发音字正腔圆、音调平仄起伏、感情深沉到位;粉笔字书写规范、运笔流畅、美观大方;简笔画构思巧妙、图案精美、简练传神;才艺展示环节,中文歌曲、英文歌曲、舞蹈、手工制作等,真正展现出了新时代三中老师们的才情。
  校长刘鑫,副校长生胜林参加了活动。刘鑫校长对老师们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他说:基本功大赛给每位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也对个人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力度,不断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通讯员 武春晓 张春慧)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