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坨中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2018-06-21 0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王海防 张国霞)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2018年6月20日下午,胜坨中学各年级开展“安全在心中,安全伴我行”的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期间,紧紧围绕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通过教师讲解,展示图片,播放视频,讲解身边的安全事故等方式,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遵守各项安全规则,提醒全体学生要纠正自身不良习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被一个个真实事件、一个个悲惨故事所震撼,真正认识了生命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遵规守纪,学习安全知识,时刻敲响安全警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