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开展校园采摘 让学生体验劳动的收获与快乐

2018-10-22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韩克刚)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为了让同学们们亲近大自然,一起感受秋天的美好,体会劳动的乐趣,感受丰收的喜悦。10月19日上午,大码头镇西刘桥初级中学组织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对校园内的山楂、柿子等果树进行了采摘。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通过采摘、品尝,体验秋的韵味,给同学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只有平时保护校园内的树木,秋天才能收获累累的硕果。

  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同时又充分挖掘本土资源,丰富了教学活动内容,为学生们创设了开放的学习空间。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