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关注消防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

2018-11-09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赵玉芹)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了增强学生消防知识培养责任感,胜坨中学召开《关注消防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手抄报、消防知识普及活动。

  各级部检查教室、实验室、功能室、学生宿舍用电情况,抽查学生对消防栓的使用,教育学生从平常的学习、生活细节入手,注意消防安全,防止消防事故的发生。通过主题班会,发出倡议:1.不玩火,不带火柴、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校园。2.爱护校园内的各种消防设施。3.养成离开教室、宿舍随手关闭电源的好习惯。4.增强消防意识、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规范了学生的日常习惯,增强了学生防范意识,让消防安全意识常驻心中,为共创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增光添彩!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