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十一中汽修教学点:抓行为规范促养成教育

2019-02-26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张广华 闫心青)为了使学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表现出较高的文明素养,2月25日下午,胜利十一中汽修教学点组织进行了“做一名懂规矩的小学生”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各班主任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教育方法,提出新学期要求,对升旗仪式、入队仪式等德育活动做出了规范要求。组织学生们学习了《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并让同学们讲一讲身边具有良好行为习惯的榜样,也列举出身边存在的一些不良行为。通过活动,很多学生根据学校的要求,主动参与到班级纪律的制定,并对如何改掉自己身上存在的陋习,想出了不少的好办法、好点子。学校也通过对卫生、两操、纪律等方面的常抓不懈,促进学生自主管理能力的提升。 

  行为习惯的养成,要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始终把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实践在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形成一个良好的校园道德风尚和氛围。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