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陈庄镇幼儿园开展室内区域游戏评选活动

2019-06-03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3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胥燕)为了丰富幼儿园的区域游戏活动,更好地展现各园区域活动组织的成效,起到学习、提升的目的,6月3日,陈庄镇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全镇幼儿园室内区域游戏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各园园长担当评委。 

  教师们集思广益,根据本班年龄段的教学目标及幼儿的年龄特点、结合主题教育精心设计,活动中,孩子们在各个区域中自主选择,互相合作,充分体验自主游戏的快乐;各位评委根据《利津县首届幼儿园室内区域游戏活动评选标准》,从班级的区域布局、材料投放、幼儿发展、教师指导等方面进行评价。 

  希望各幼儿园能够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审视幼儿园环境创设与区域游戏中的问题,不断反思,讨论研究解决问题。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