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专家引领促成长 交流学习共提升——东营市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区域游戏检查指导

2021-04-09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为提升幼儿游戏水平与质量,提高教师观察、分析、解读幼儿自主游戏的能力,推进幼儿园区域游戏的开展,2021年48日,东营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牛美锋带领专家团队一行5人来到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对游戏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区教育局托幼办刘红主任陪同,区直及周边姐妹园老师参与。 

  专家团队实地观看了幼儿室内外区域游戏设置、材料投放、幼儿区域游戏等,许秀芹园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室内外游戏区域的开展情况。专家团队一行对幼儿园生态、自然、适宜的儿童环境,合理的区域游戏规划,丰富的低结构材料投放,孩子们游戏中的专注给予了高度赞扬。 

  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继续探索和推进幼儿区域游戏的发展,为孩子们创设更加美好的成长空间。 (通讯员 田丽丽 耿桃花)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