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戏曲进校园”走进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

2019-09-20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20日讯(通讯员 于永田 李海霞)919日,广饶县吕剧团“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为该校师生奉献了一场戏曲盛宴,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

  广饶县吕剧团的艺术家和演员们给同学们带来了吕剧、小品、乐器表演等节目,丰富的内容,精彩的表演,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戏曲的魅力。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欣赏了吕剧等著名唱段,而且增长了戏曲的基本知识。演出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兴趣盎然。

  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了戏曲艺术,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戏曲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民族自信心。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