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红军到丽景小学检查指导复学情况

2020-05-26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5月26日早上东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红军在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开发区教育分局局长陈金亮等陪同下检查指导丽景小学疫情防控及复学情况。

  孙局长一行认真查看了丽景小学临时隔离室等重点部位防疫情况,仔细查看了隔离室工作流程图和疫情防控检测体温流程图等,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丽景小学3-5年级学生入校的全过程。丽景小学严把防疫关,严格落实开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生不扎堆、不聚集,每个学生佩戴口罩并经过体温测量,确认没有发热症状后,安全有序进入校园进行学习活动。丽景小学扎实有效的防疫措施赢得了现场领导的赞许和表扬!

  开学复课第一天,丽景小学健全的防护流程和严密的防护措施,不仅为学生打造了安全的学习环境,也为家长吃下一颗定心丸。开学复课后,学校将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坚决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家长和社会放心,让老师和学生安心。(通讯员 史博山 杨录西)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