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相遇英才 遇见美好的你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2020年新生现场报名剪影

2020-08-14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3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2020年新生现场报名第一天。

  我们,在这里遇见。 

  招生工作会议 

  详细部署 细致安排 

  为高效做好招生工作,英才小学提前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秋季招生工作进行了系统细致的安排,层层落实、明确分工,确保招生工作依照相关政策顺利进行。 

  8月13日早上,全体教职工准时到位,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报名家长和孩子们的到来。 

  安全防疫 有序入校 

  确保校园安全,做好防疫工作。报名家长及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 

  耐心引导 答疑解惑 

  面对家长的疑问、遇到的困难,英才教师有问必答、耐心服务、热心帮助。 

 

  报名填写 严谨认真 

  报名家长在教师的帮助下认真填写信息采集表。 

  严格审查 公平公正 

  审核组教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序高效,依据招生要求严谨核查。 

  整理材料、登记信息,老师们一丝不苟。签写承诺书、信息录入,报名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课堂体验 心灵预约 

  即将入学的孩子们走进教室、体验课堂、拍下自己的入学照片,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与老师一起交流,感受七彩课堂的魅力。 

  教室里,有精彩的发言,有趣的想象;教室外,个个彬彬有礼,遵守秩序。 

  明德至英,乐学成才。英才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悦·行”文化的引领下,始终坚持追求人人发展、全面发展、个性发展、持续发展,以智慧型、文化型、生态型校园滋润学生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体验成功,让每一个孩子都能逐梦未来。 

  齐心协力启征程,乘势而上谱新篇。2020级的小英才们,欢迎你们的到来!(通讯员 李莉 彭芬)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