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红色基因宣讲和“爱祖国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07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为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铭记历史,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少先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 9月4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了红色基因宣讲和爱祖国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根据史载资料声情并茂的讲述着激动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红色历史,一幕幕英雄的壮举,让全体队员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通过对比过去与当下新时代,也让队员们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当下幸福生活的到来是如此不易,吃水不忘挖井人,又一次的激起了广大少先队员们浓郁的爱国热忱。 

  活动帮助青少年铭记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所走过的艰辛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记住先辈们的牺牲和奉献,而且更加珍爱来之不易的和平,使少先队员们的思想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教育和升华。(通讯员 刘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