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开展迎国庆“讲红色经典故事,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比赛活动

2020-09-30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2020年9月29日下午,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开展迎国庆“讲红色经典故事,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比赛活动。 

  每一名选手都精心准备,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他们将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巨大变化相结合,既体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面貌,也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其中四(1)中队的任烁霖讲述的红色故事《一袋干粮》、三(4)中队的刘峥炀、刘欣瑜讲述的红色故事《七颗豆子》等6个作品获得一等奖。 

  红色故事像一段旋律,奏响人生的乐章;红色故事像一场春雨,滋润干涸的心田。这短暂的时刻带给少先队员们无尽的精神力量,红色的种子悄悄地藏在队员们的心田发芽滋长!(通讯员 燕春晓  张海彬)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