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三中小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2020-10-14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10月13日,东营市东营区三中小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在阅览室进行展评。本次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经过评委现场展评,共评出一等奖作品26件,二等奖作品45件,三等奖作品80件。其中65件作品参加东营区小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 

  本次参与展评的作品包括小发明、小创作、小实验、科幻画四大类。作品构思巧妙、制作精良,充分展现了学生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强大的动手能力,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评选现场赞赏声不绝于耳。 

  近年来,学校特别重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与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形成了小学科学课、综合实践课、社团活动课等多维度联通的能力培养模式。在素质教育的背景下,学生们全面发展,既学习了科学文化知识培养了创新意识,又锻炼了动手能力。(通讯员 武春晓)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