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东营市东营区三中举办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12-18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深化入团仪式教育,突出入团仪式教育感召作用,12月17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团委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学校领导,团委老师,新老团员以及入团积极分子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王玉波宣读新团员名单。党总支书记、校长刘鑫,党总支副书记梅永贵,副校长王玉波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叮嘱他们做一个目标高远、思想向上、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先进青年。 

  

  优秀团员教师代表崔新洁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这是新团员在向团组织表明决心,相信他们必将牢记团的誓言,带着共青团员的使命和荣誉,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拥抱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校团委王晓华老师介绍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以共青团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要成为学校严守纪律的模范,勤奋学习的标兵,践行文明的表率,成长为优秀的共青团员。校团委副书记孙玉慧对新团员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团员们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处处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努力为团徽增色添彩。 

  

  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刘鑫寄语新老团员努力学习,追求真知,并鼓励他们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在这个属于广大青年的新时代追梦、圆梦。 

  

  本次活动通过规范严谨的程序和庄严隆重的仪式,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信仰的树立,增强了他们的团员意识,激发了广大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讯员 王晓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