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三中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3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时光如初,春暖花开。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及其他各项工作,2月22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领导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梅永贵主持。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就开学前后各处室的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汇报。随后,王玉波副校长、生胜林副校长重点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教科研、特色活动四个方面,详细的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梅永贵副书记重点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校长刘鑫传达了市、区教育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党建、疫情防控、学校文化、校园安全、后勤保障、教育教学、特色发展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管理人员既要珍惜学校取得的成绩,也要直面影响学校发展的问题。新的学期中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做好表率,群策群力,奋力拼搏,共同谱写三中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找准了努力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有序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讯员 张小强)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