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04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着力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3月4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各班老师通过多媒体向孩子们介绍了雷锋叔叔的故事,让孩子们知道了雷锋叔叔是一位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的解放军叔叔,并引导孩子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其次,老师通过家园携手,以故事、谈话、做好事、观看《雷锋》电影等多种形式让孩子认识雷锋,了解雷锋生前的许多感人事迹;紧接着,幼儿园里掀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热潮,孩子们纷纷用实际行动来争做新时代小雷锋。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雷锋精神服务他人、服务大家的快乐,也增强了教师们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奉献感,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希望雷锋精神像一颗种子,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发扬传承。(通讯员 杨建文 郭蒙蒙 刘小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