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知分类 植绿意--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2021-03-17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为让教职工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树立源头分类的观念,有序推进垃圾的四分类。3月15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特组织团员、青年教师志愿者开展以“知分类 植绿意”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中,老师们纷纷带着自家的旧衣服、旧报纸书籍和塑料瓶等废旧物品,来到现场进行称重,免费换取相应的绿植,大家称赞活动办的有意义又环保。 

  幼儿园教职工将生活废弃物换成点缀生活的绿色植物,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同时进一步树立了低碳生活,减少浪费的理念,大家广泛参与到绿色环保活动中,一起行动起来美化家园和城市。 

  此活动将不定期举办,以加深教师对垃圾分类的资源化、减量化及无害化的了解。同时,志愿者们将把此活动推向周边居民,倡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不乱丢垃圾,进行垃圾分类,共同建设无废城市。(通讯员 严安)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