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一中举行“走班选课”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1-06-16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6月11日,东营市东营区一中举行“走班选课”家长开放日活动。周五下午,正值特色课程结课,学校邀请学生家长一起来参与特色课程与教师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欢乐成长。

  东营区一中每周五开展特色课程的开课,青年机器人、c++趣味编程、涂鸦画社、重返三国、感统轮滑、跆拳道、拉丁舞……特色课程丰富且极具吸引力,无一不碰撞着孩子们内心强烈的求知欲,激发着孩子们潜藏的无限能量。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争分夺秒地开展活动并沉浸其中,感受着属于他们的多姿多彩的童年。教师们也为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孩子颁发荣誉证书,记录下孩子们的精彩、耀眼瞬间。

  东营区第一中学多样特色课程的开展,为学生的成长插上了一对隐形的翅膀。孩子们带着满满的生机与活力,点缀着最美丽的夏日校园。(通讯员 商晓红 王庆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