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一中举行知识技能及厨艺大赛

2021-12-23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12月20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一中在一楼餐厅成功举办知识技能及厨艺大赛。
  此次比赛以“增内涵、强技能、促服务”为主题,旨在加强后勤餐饮品质管理,以节约、健康、营养、实用为总体要求,提升食堂业务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并通过比赛为食堂职工提供了一个加强沟通、相互切磋、展示才艺的平台,激发相互间的学习热情,营造员工爱岗敬业文化氛围。
  比赛分为食品安全知识答卷、售饭速算、岗位技能比拼、个人创新赛四大类,来自红案组、白案组、保洁组、西点组的19名师傅大展身手,经过紧张的角逐,四类大赛的王者陆续产生。工会主席刘咏梅为获奖人员颁奖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继续提高专业技能,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张文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