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众志成城 --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王一钊一行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2021-10-10 12: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自黄河进入秋汛以来,黄河利津水文站流量和水位持续上涨,截至目前,流量已超过5080立方米每秒,再次刷新了1989年以来东营市黄河最大流量,水位达到12.31米,离警戒水位0.13米,且水位仍有上涨趋势。

  汛情就是命令,为了配合做好此次防汛工作,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一方面响应政府号召发起组建防汛志愿服务队。发动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积极投入防讯抢险战斗中来,真正做到“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服务”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初心”书写责任担当,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道冲不垮的“堤坝”。
  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防汛志愿服务队招募截图
  另一方面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积极发动企业募捐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了防汛人员手中。
出发前,部分人员合影
  10月7日上午,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王一钊、高勇建、逯子超、李永朋、李中伟、王海龙等一行20余人到垦利区防汛第一线进行了慰问,并代表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将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立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镁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昊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集资募捐的价值6000元左右的方便面、饮用水、火腿肠等物资捐赠给了防汛第一线的同志们。
详细了解当前防汛形势
与当地防汛领导详细交谈
  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秘书长兼发起人王一钊表示:之所以想发起创立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因为身为一名退役军人,来自人民,就要服务人民,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始终要做好退役军人的“娘家”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
  王一钊表示,当前,促进会会继续关注汛情,对接好相关工作,做好人民群众的后备力量,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本网记者)
  部分人员、物资合影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