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专家见面会24日在万达嘉华盛大开幕

2016-07-25 09:10:00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4日下午2点,爱尔眼科近视手术大师见面会于东营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多位国内著名近视手术大师亲临现场为患者排忧解难。

  此次爱尔眼科近视手术大师见面会,汇聚爱尔眼科集团山东区院长、山东大学眼科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李镜海教授,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内最早开展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的专家之一的李艳博士,山东省眼科激光委员会常委、东营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俊恩,省内著名屈光治疗专家、沪滨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治疗中心主任李敬震,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超高度近视治疗专家崔博,沪滨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治疗中心副主任、主攻屈光手术、师从中南大学硕士生导师方学军教授的李晓静等专家。

  活动现场,所有参与患者均可获得东营万达电影院不限场次电影票一张,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豪华游名额,万元大奖现场抽取。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对于想要治疗近视的患者送上空前优惠,并现场为市民普及近视手术相关知识。

  据了解,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之一,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兴建了100多家专业眼科医院,致力于引进国际上一流的眼科技术与管理经验,联合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创建于2002年,是鲁北及黄河三角洲地区最具规模,集临床、教学、科研、保健为一体的眼、耳鼻喉专业化医院,拥有世界先进的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设备、美国威视准分子激光系统等治疗近视设备和系统,为想要治疗近视的人群带来不一样的治疗体验。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