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广电网络东营区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6 2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6日,山东广电网络东营区分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公司经营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百日会战”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指标;要牢记广电网络党媒政网使命,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

  会议强调,会后大家要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广电网络微信交流群等媒介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确保对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通讯员 姚文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