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大调查二组赴垦利街道召开双联月及食品安全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7-17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7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郝欣)7月17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传伦带领调查二组成员赴垦利街道召开“双联月”及全区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驻垦利街道区级人大代表、部分食品安全相关站所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共40余人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垦利街道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调查组成员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同时传达了《全区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方案》。随后代表们就加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农村天然气安全管理和增加校园周围食品安全监管、加大假冒伪劣食品打击力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侯传伦指出,垦利街道经济发展思路清晰,街道人大工作有了新提升,希望代表们继续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进一步发挥主人翁、排头兵、代言人和连心桥作用。要做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纽带,既做到上传下达,也要做到下情上达,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真情为民鼓与呼。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征求食品安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全区食品安全专题询问更有针对性和建设性。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