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联月”及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召开

2019-07-18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8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张娟娟)7月18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兆钦带领垦利区人大常委会走访代表一组全体成员到胜坨镇召开“双联月”及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胜坨镇辖区内的区人大代表、涉及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站所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胜坨镇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调查组成员通报了垦利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同时传达了《全区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方案》。随后,各人大代表围绕镇经济发展、房台村搬迁改造、安全环保、交通安全等民生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付兆钦作重要讲话:一是对胜坨镇的发展给予肯定,指出胜坨镇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勇于扛起发展的“大旗”,做好全市、全区发展的“引领者”。二是希望垦利区人大代表们要以“双联月”为契机,不断加强与选区群众的沟通与联系,真正发挥好“主人翁”、“排头兵”、“代言人”、“连心桥”的作用,积极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实事建言献策。三是食品安全就是生命安全,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加强监管、重抓落实,切实做好广大群众饮食安全、健康的保障者,各人大代表要能够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如既往地关注食品安全问题,为食品安全贡献人大力量。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