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教育工作专题会”

2020-04-22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区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的通知及文件精神,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小学于4月20日下午召开“2020年防溺水教育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尹胜君校长主持,学校中层、全体班主任参加。

  在专题会上,尹校长对近期发生的溺水事件进行了通报,要求中层干部,班主任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切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在班级工作中,要求班主任踏踏实实把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交通安全、用气用电安全等工作做细、做实,不留死角,关爱到每一名儿童。并要求班主任上好一堂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的在班会课,在班会课上,班主任要把《东营区教育局致学生家长防溺水的一封信》传达给家长,让家长切实担负起监护的责任。会后,各班级举办了防溺水班级手抄报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观念。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使参加会议的老师充分认识到未成年人防溺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史口镇中心小学的安全工作又筑牢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通讯员 张宪伟 刘合云)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