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1-12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选民履好职。1111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出席代表66人,列席人员56人。 

  本次大会采取“集中视察+听取汇报”的形式进行,全体代表集中视察了胜坨镇净水管网改造及水厂设备改造工程、胜坨镇2.9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2020年农村环境提升工程等镇十三届七次会议确定的6个民生实事项目现场,听取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根据大会议程,盖红旗同志代表胜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汇报共分两个部分:一、迎难而上,攻坚突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趋稳向好;二、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奋力开创胜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汇报指出,今年以来,胜坨镇政府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代表的有力监督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攻坚突破、苦干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汇报强调,胜坨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对胜坨提出的“二次创业、重振雄风”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落实“十二大改革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和“九个三年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锚定发展目标,科学谋划推进,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奋力谱写胜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镇党委书记宋连军在讲话中指出,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镇党委将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人大开展工作。镇人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在调研视察中服务发展,在实施监督中保障发展,切实发挥人大优势、展现人大作为。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的主体,来自群众、代表群众,要珍惜群众信任、不负群众重托,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以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身边群众,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胜坨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不懈奋斗!(通讯员 袁涛 程秋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