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12-10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2020年12月9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副区长、市公安局垦利分局局长王国杰,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尚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执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二、三次会议精神,宣读了《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名单》,学习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细则(试行)》,听取了2020年度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情况总体良好,行政执法水平明显提升,但仍存在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权力事项网上运行工作推进不力、“免罚清单”“轻罚清单”贯彻落实不全面等问题。会议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各执法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规范执法,切实整改问题。 

  会议强调,各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之间应当加强联络沟通、协作配合,认真调研梳理本领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分歧,并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提出解决方案。同时要求各执法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通讯员 张燕磊)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