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顺利完成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

2020-12-16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2020年12月15日,根据省市司法系统工作安排,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在垦利区委党校报告厅组织了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全区140余名行政执法证件新申领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组织实施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一方面有利于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保障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权,另一方面有利于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维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合法权益。垦利区司法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严格规范地安排布置了考场,同时要求各部门单位参考人员根据防疫要求签署上交个人承诺书,须佩戴口罩并持身份证入场,严禁携带手机及相关资料。东营市司法局参加全场考试监考、巡考工作,全场考试秩序良好,无替考、作弊行为发生。 

  此次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有力地提高了我区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了相关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下一步,垦利区将继续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不断提高全区法治化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