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召开征集区人代会建议、批评和意见座谈会

2020-12-31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东营市垦利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开幕。为迎接这次盛会,近日,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组织驻郝家的10名区人大代表,召开征集区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座谈会。 

  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主持。 

  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前期走访入户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围绕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医疗保健、农村人口市民化、农村视频监控建设等关系人民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6条。代表们一致认为,人大代表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人民把意愿和要求委托给代表,代表有义务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向上反映,及时为民排忧解难。 

  由人大办公室同志就如何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以及人大代表议案的规范写法进行了培训,为垦利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最后,镇人大主席对建议、意见的征集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代表们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需,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履行好代表的职责。(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