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2021-01-27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切实做好区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镇十三届人大九次会议召开前的准备工作,近日,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级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集中视察了胜坨镇净水管网改造及水厂设备改造工程、胜坨镇2.9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2020年农村环境提升工程等6个民生实事项目,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在镇政府八楼西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胜坨镇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结合视察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结合会前视察的情况,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努力为胜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程秋华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