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代表“定目标、做承诺、亮承诺”

2021-04-21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我承诺今年重点做好以下三件事,请大家监督好:一是继续救助镇中学5名贫困儿童;二是两节继续慰问敬老院所有院民;三是无偿为辛东村修600米泊油路。”驻陈庄镇县人大代表李永田面向选民代表做出庄重承诺。

  为了进一步增加代表的履职的使命感和迫切感,4月14日至16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主席团在住陈庄镇百名人大代表中开展了“定目标、做承诺、亮践诺”活动,活动要求所有代表制定出2021年切实可行能完成的三件事,不走过场、不走花架子,面向选民代表做出承诺,并在各代表小组公开栏和小组群里公示承诺,共选民监督,承诺完成情况将作为年底人大代表述职测评的主要目标。

  “承诺活动的开展,让我们倍感压力,我们亮出的承诺必须提前完成,否则我们在述职时可能面临不及格,倒逼我们必须认真扎实地做好履职工作,以不负人大代表这一使命。”人大代表崔风林说。(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