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走访人大代表 汇聚民意民声

2021-08-02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深入了解和掌握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推动人大代表更好发挥履职作用。近日,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带领人大办工作人员深入村组,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走访过程中,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与各位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代表们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倾听代表们对镇人大、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对代表们立足本职、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代表们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与群众沟通联系,及时掌握群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反映群众呼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加强学习,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意愿,积极建言献策,为东营西部新城区、美丽幸福新郝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