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西苑幼儿园新教师岗前培训

2021-08-23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东营市广饶县西苑幼儿园为帮助新教师快速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提高专业知识及教育教学水平,有效地组织幼儿园的一日活动。8月19日至20日,我园对新入职的13位教师进行了系统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由田美桂园长主持,主要分为五项内容:《教师十项行为准则》、《教师行为规范准则》、《幼儿园规章制度》、《幼儿园一日环节视频解读》、《水果切分及消毒规范》。 

  培训开始,首先由田园长带领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仪式。各位年轻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后,田园长围绕日常行为举止规范、教师教学行为规范、教师之间的人际行为规范、教师言语行为规范、教师与家长的人际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李水莲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幼儿园规章制度》。王静老师从晨检、喝水、如厕、午休、离园等一日常规的每一个环节具体内容做了细致解说。最后,由孙芹芹、王雪萍、马雯霄三位老师进行了水果切分及桌椅消毒的现场演示,老师们认真观看学习,并上台动手实操。 

  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既有理论,又有实操,老师们也建立了良好的职业认同感,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相信老师们都能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通讯员 王雪萍)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