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融合 提质发展—东营市东营区文华幼儿园汽修分园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2021-08-18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2021年8月16日,在象征着收获的秋日里,东营市东营区文华幼儿园汽修分园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8月1日,按照东营区教育局油地融合“优质园+”集团化办园的工作方针,文华幼儿园正式全面接管胜南汽修幼儿园。8月11日,园领导班子全面谋划、重新布局,从环境提升、物资完善、师资配备、宣传招生、暖心家访等五个方面,按照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的标准,倾力把汽修幼儿园全力打造成一所更优质的普惠性公办幼儿园。 

  8月14日招生现场,家长们看到焕然一新的园所环境、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纷纷表示“把孩子交给你们,我们是一万个放心啊”。在接下来的家访工作中,家长、孩子和老师更加亲密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赢得了孩子的喜欢、家长的认可。 

  文华幼儿园汽修分园的教师团队将在区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下,在总园的科学引领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奋斗在油地融合“优质园+”集团化办园的一线,为东营区学前教育提速优质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唐静 郭风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