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正式上线“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

2020-05-08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为响应东营市建立健全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制度、完善银行代发工资制度的要求,近日,东营银行正式上线“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该平台上线后,能够有效缓解该领域“双拖欠”的问题,既解决了企业发放现金不方便、不安全的问题,又维护了农民工及施工企业的合法权益。

  “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是政府主管部门、施工项目单位、实名制务工人员及务工人员工资发放情况的信息化系统,能够实时监管各施工企业民工工资发放情况。东营银行通过行内系统与平台对接,实现了实时提取、上报农民工工资代发信息,在全力保障农民工权益的同时,辅助有关部门实现线上化、精细化管理。日前东营银行滨州分行已上线该系统。

  农民工工资监管平台项目在东营银行成功上线,是东营银行践行“市民银行”的一次有益探索,下一步,东营银行将继续创新业务发展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和产品,让市民畅享东营银行服务升级的便利。(通讯员 季垒)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