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结合主题开展“迎新年秧歌舞起来”活动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结合主题开展“迎新年秧歌舞起来”活动

2018-01-11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  新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到过新年的快乐,东营区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结合主题开展“迎新年秧歌舞起来”活动。

  在活动设计的过程中,首先让幼儿欣赏过年的民间传统活动,如:舞龙舞狮、敲锣打鼓、扭秧歌、踩高跷、贴春联等风俗活动,及民间年货大集录像,引导幼儿初步感受迎接新年的欢乐气氛。其次让幼儿手拿彩带随音乐舞秧歌,共同体验新年到来的喜庆气氛。 

  通过这一丰富的主题活动,温馨、欢乐、和谐,驱散了冬天的寒冷,孩子们留下一串串欢乐笑语和一份份美好的回忆!迎新年活动的开展不但展现出孩子们的艺术表现力,增强他们的自信心,更让孩子们在童年快乐时光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通讯员  李聪聪 王洁玲 刘歌)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