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第十一中学开展“守护东营碧水蓝天”植树节活动

2018-03-12 1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2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谢莲凤 郭思胜)3月11日上午,胜利第十一中学彩虹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守护东营碧水蓝天”植树节活动。 

  73名志愿者来到“2018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东营分会场——万泉村植树现场,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植树活动当中。他们有的负责运送树苗,有的把树苗扶直,有的用铁锨填土,有的用脚把土踩结实,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大家一共种下了342棵小树苗。这些志愿者有党员、老师、家长、学生,有的是一家三口,有的是夫妻同行,最小的志愿者还不到五岁,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为建设美好家园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作为大众网践行蓝天责任的品牌活动,得到了很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胜利第十一中学的老师、学生、家长志愿者共同参加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活动中来,及密切了家校关系,又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他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和对社会的责任感。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