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18-03-12 1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2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邓建起)3月10日,大王镇中心小学大队委成员在团县委的组织下来到大王镇林场,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筑碧水蓝天”植树造林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东营科技、中心初中、实验中学、实验小学、育才小学等单位的数十名志愿者。 

  活动现场彩旗飘飘,大家热情高涨,挥动铁锹,共同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景。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激发了大家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同时在同学们心中洒下了一颗绿色的种子,保护环境的意识正在慢慢发芽。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