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滨海公安局领导来胜利十一中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18-05-25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姚俊华 王明堂 周振华)5月24日下午,滨海公安局检查组一行七人来胜利十一中督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领导及安保办人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全面巡查了校园,听取了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学校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对校园门卫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在学校门卫的检查中,检查组成员详细询问了学校保安情况、安保器材配备情况、车辆进出校园的管理和校园监控等情况,并现场试用了校园一键报警装置。检查组一行反复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落实门卫、值班制度,落实好紧急情况下采取的应急措施。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